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aster's Admissions

热烈庆祝我中心花忠云老师入选2021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顾崇林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数: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2021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用软科的遴选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最终得到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哈尔滨工业大学共计入选55人,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入选6人(全国共计184位),总人数位列该学科领域全国院校第3名,我中心教师花忠云老师名列其中。


花忠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拔尖计划”),博士生导师,IEEE/CCF/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密码学会会员,IEEE SMC Society技术委员会成员。

目前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包括IEEE TIP, IEEE TSP, IEE TCYB, IEEE TIE, IEEE TII, IEEE CAS-I等一作/通讯IEEE会刊论文20多篇,一作论文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12篇论文被ESI 1%高被引收录,其中2篇为热点论文(引用量同期论文前千分之一),据Google Scholar统计,引用次数3000余次。担任国际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的Associate Editor,2018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MC 2018)国际会议Special Section Chair,同时担任多个顶级期刊评审。(审核 黄荷姣)

研究兴趣:

图像处理,人工智能安全,多媒体信息安全,数据安全去重

混沌系统,保密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