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aster's Admissions

祝贺我中心郑宜峰老师荣获Best Paper Award

发布人:顾崇林 发布时间: 2022-01-01 阅读数:

2021104日至8日,第二十六届European Symposium on Research in Computer Security (ESORICS)会议顺利举办,我中心郑宜峰老师任合作作者、通讯作者的论文《MediSC: Towards Secure and Lightweight Deep Learning as a Medical Diagnostic Service》在研讨会上荣获唯一最佳论文奖。


计算机安全是指在可能发生入侵或恶意行为的环境中保护信息和计算系统。ESORICS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一个欧洲论坛,将这一领域的研究人员聚集在一起,通过促进与系统开发者的思想交流,并通过鼓励与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的联系,进一步推进计算机安全研究的进展。


ESORICS研讨会在一系列欧洲国家陆续举办,被确认为欧洲计算机安全研究活动。自1990年成立以来,ESORICS已在一系列欧洲国家举办,并已成为欧洲计算机安全领域的首要研究活动。


《计算机安全杂志》出版了一期特刊,其中包括ESORICS 2021年会议的精选论文。(Acceptance rate:71/351=20.2%


郑宜峰老师主要从事云计算安全与隐私保护、群智感知隐私保护、机器学习隐私保护、多媒体安全等领域的研究。已发表论文30余篇(含IEEE Transactions系列期刊论文15篇,CCF-A类论文12篇,CCF-B类论文9篇),研究成果主要发表于TIFS, TDSC, TMM, TSC, TCC等国际一流期刊,以及ESORICS, ASIACCS, DSN, PERCOM, ICDCS, INFOCOM等国际一流会议。(审核 黄荷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