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aster's Admissions

研究中心博士刘闯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人:侯泽铭 发布时间: 2021-10-17 阅读数: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宣(文/侯泽铭,图/刘闯)2021年9月2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研究中心博士刘闯在L1417教室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刘闯入学时间为2016年9月,导师是堵宏伟老师。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北师港浸大王田教授、南方科技大学郑锋副研究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轩教授、黄荷姣教授、卢光明教授、张海军教授、堵宏伟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北师港浸大王田教授,答辩秘书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顾崇林助理教授担任。

        刘闯的论文题目为《无线传感器网络中扫描覆盖问题与算法研究》。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刘闯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并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和会议上。答辩委员会认为,刘闯的博士论文达到了国家学位条例对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答辩委员会全票通过同意刘闯博士生通过毕业答辩,同意其毕业,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审核 黄荷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