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aster's Admissions

堵宏伟老师带领学生赴香港城市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3-11-23 阅读数:

计算机学院宣 ( 文/张婧 图/吕静) 3月25日,我院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堵宏伟副教授带领学生吕静、罗海铭、张婧赴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进行学习交流。

香港城市大学(城大)位于香港九龙(九龙塘城区),1984年创立时名为香港城市理工学院。城大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公立教育机构,在香港高校里,城大尤以工学(engineering)研究实力独树一帜。在上海交通大学最新发布的2012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ARWU 2012)中,城大在工程技术与电脑科学(ENG)领域继续位列全球50强,排名上升至第32位,稳居香港第一。城大学术研究屡创佳绩,是一所年轻向上、富于进取的国际化的综合性大学。

在此次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过程中,堵宏伟副教授带领学生参加了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Supero – A Sensor System for Unsupervised Residential Power Usage Monitoring’ 的学术讨论会,并在会后与主讲人进行了相关交流和讨论。随后,堵宏伟副教授带领学生旁听了Dr Li, Minming 李閩溟助理教授的Database Systems课程。Dr Li, Minming 李閩溟助理教授是唯一一位在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被评为香港城市大学优秀教师的资深讲师。课后,堵宏伟副教授与李閩溟助理教授进行了进一步的教学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