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aster's Admissions

堵宏伟副教授与硕士吕静参加第七届中国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发布人:gy 发布时间: 2013-11-22 阅读数:

10月17日-19日,第七届中国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CWSN2013)在中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堵宏伟副教授和学生吕静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去青岛参加此次会议。

第七届中国传感器网络学术会议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传感器网络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的与传感器网络技术相关的学术会议。大会的报告内容分为: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能量管理、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技术,体系结构与节点部署、移动网络体系结构,车载网络、无线传感器网络定位算法、无线传感器网络安全与隐私、无线传感器网络通信协议与同步算法和无线传感器网络路由算法与传输层协议等方面。

吕静在此次会议上发表了题为“A General Framework on Connected Sensor Cover in Homogenous Dense Sensor Networks”的文章,并在无线传感器网络拓扑控制,QoS的专题小组中做了具体报告。报告完成后还与参会的社会各界学者进行详细学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