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活动 Master's Admissions

2013级出游 ----杨梅坑西冲之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 2013-11-20 阅读数:

计算机学院宣(文/图 张玉梅)10月13日,在吴祖扬、林文浩两位班主任的带领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级106名同学进行了快乐的杨梅坑西冲之旅,为即将步入正轨的研究生生活增资添色,加强了师生情谊、同学情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当天上午十点,我们到达了深圳最美的溪谷的杨梅坑,大家骑上单人或双人自行车,于长达5公里的沿海观光车道环绕大亚湾骑行,尽情享受健康阳光、洁净海浪带来的惬意。同学们时而单车观光,时而到海边拾取海螺。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看到如此湛蓝的海洋,大海的声音让同学们暂时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和学业的压力。
中午一顿简约的快餐之后,气氛又变得更加活跃。到达西冲CS野战基地后,等不及教练讲解完装备的使用技巧,同学们就开始跃跃欲试的摸索起来。大家手持改装的激光方阵抢,身穿带感应系统的马甲,在丛林间穿梭作战。在激战中,由马光煜带领的我院CS战队步步紧逼合围敌队,同时灵巧的应对敌队的后方偷袭,经过大家团结一致的行动,最终将敌队全体“歼灭”。一次次的突袭与合围,不仅鼓舞了集体的士气,更少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一场对战下来,大家都汗流浃背,却意犹未尽。有的同学玩起了沙滩排球,有的下海扑浪。夕阳西下,海风轻歌,海浪曼舞,沙滩上呈现出一片祥和静美的景象。没有了烈日的照射,没有了空气的炎热,老师同学们围坐的烧烤炉旁,互相烤制食物,

聊天,拍照,为本次出游画下一个温馨而愉悦的句号。